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23 10:22 寇林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排查整改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学校安全稳定,结合《天津理工大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安排,近日,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张继东、陈胜勇、叶宁、王铁分别带队深入校内各点位,全覆盖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校内各楼宇,紧抓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图书馆、档案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检查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检查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不断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管理责任、岗位管理职责,紧盯重点部位和重要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