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开展外包服务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2023-03-27 16:15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教职工以及外包服务人员安全意识,日前,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面向全体外包服务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通报了《2022年的十起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并结合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实际,要求外包服务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属地民警就学校食堂、宿舍楼宇消防安全、校内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开展宣讲与培训。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让全体人员感受到风险就在身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各项安全举措落实到位。与会人员还现场学习了灭火器、消防水枪等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实战消防演练。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外包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防范水平,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