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12-02 20:57  

国务院将每年的12月2日定为“全国交通安全日”,旨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文明意识。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为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上午,保卫处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本次活动,在现场与学生互动交流,向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36张,悬挂宣传横幅并发放宣传材料。同学们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关注“天理安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丰富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外,保卫处紧紧围绕今年主题,印发了《关于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引导师生树立校园交通安全理念;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交通安全文章,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营造了文明守法的良好氛围。

19FD2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