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2 16:02 陈英博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中午,学校举办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围绕今年主题,提前与交管部门沟通,协商宣传内容。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和违法交通行为的严重后果,并对一些典型交通案例进行分析,让师生更好地体会到违规驾驶造成的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同时也提高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