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安全教育活动
2021-11-09 16:55 鲁金慧 

在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11月9日中午,保卫处在部门前广场举办了“119消防宣传月”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保卫处负责老师为广大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防火常识和逃生技巧,以及用电安全和电动车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还向师生分发了消防安全宣传材料,并运用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全校师生学消防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119宣传月”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使广大师生参与消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创校园平安和谐。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