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21-11-08 13:51 陈英博 

11月6日夜间,天津迎来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厚厚的白雪给理工美丽的校园披上了盛装,但也给师生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扫雪任务迫在眉睫。

为确保校内交通安全,方便师生出行,保卫处在7日清晨6点即组织保安队员,不畏严寒、不辞辛劳,对学校东门、北门及东五门周边进行清扫积雪。

7日上午,强降雪和大风降温天气仍在持续,保卫处对此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升起道闸杆,防止车辆进出校时发生交通事故,同时在天理安全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提醒各单位实时采取措施,做好暴雪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尽管天气恶劣,但保卫处同志连同保安队员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对校门周边、校内主干路路上的积雪进行了清扫,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12个多小时的奋战,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终于将校门出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保证了师生的安全出行和校园道路的畅通。

8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大家对办公区周边的道路进行清雪除冰工作,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干劲十足,每一个参与扫雪除冰的教职工都在扫雪行动中享受着服务师生的喜悦。与此同时,保卫处还组织快递和共享单车服务人员及时清理快递区周边冰雪,维护校内共享单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