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品管理平台正式开通
2020-12-30 10:06  

日前,我校化学品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开通,作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组成项目,平台的开通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危化品管理水平,实现了危化品从购买、使用到处置全过程闭环式管理。为确保平台早日开通,保卫处工作人员主动多次和相关方协调,克服了各种困难,平台于12月28日顺利上线开通。

12月29日,保卫处组织涉及危化品的9个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培训会议。会上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平台的建设情况,大致功能,与校外各厂商、校内各部门的对接情况,以及后续的建设规划,并对平台的登录方法、角色切换、管理功能、使用方法、审批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操作演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

学校化学品管理平台的启用,标志着我校化学品管理正式迈向信息化智能化。传统纸质审批手续的减免,危化品台账的线上录入,为我校教师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使得各项管理更加规范,各种记录更加清晰。今后,随着该平台的不断完善,以及其他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的建立,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会更加完善,人防技防水平也将不断提高,必将更好地保障天理安全。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