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20-09-25 11:26  

为强化校园安保工作,有效预防、控制、处置校园内发生的恐怖活动,最大限度地保障校内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处组织学校安保人员于9月23日在图书馆前开展了校园安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保卫处处长就本次应急演练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动员,要求全体安保人员参与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本次演练顺利开展。

演练开始后,多名“歹徒”手持棍棒企图行凶,安保人员发现后立即组织阵型,用防爆盾抵挡“歹徒”多次冲击,随后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与“歹徒”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最终将“歹徒”成功制服。本次演练持续二十多分钟,演练过程紧凑、严肃,考验了我校安保人员的警惕性,提高安保人员对校园突发暴力事件的应对能力,增强了实战经验。

校园安保工作一直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保卫处和安保队伍配备巡逻车、防刺背心、防刺手套、防暴盾、防暴钢叉、警棍等专业工具,定期组织安保人员开展培训,提升技能水平,努力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