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12-01 17:14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2 月 1 日,保卫处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这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保卫处紧紧围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精心策划宣传的内容和方式。提前通过“天理安全”微信公众号推送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利用朝阳广场电子显示屏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和视频,利用校园电子宣传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为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预热。在活动当天,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校园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的平安天理。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