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系列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0-10-21 17:13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防火、灭火技能,建设平安校园,保卫处于10月份联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组织多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演练活动。

讲座中,刘博洋老师从多个实际案例出发,结合视频图片进行展示,为参训人员讲解学校及日常生活中容易引发火灾的风险点、发生火灾的正确处置流程以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救逃生技能。

讲座后,参训人员在户外学习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刘博洋老师详细讲解了相关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实操演练,强化培训效果,确保大家在火情发生早期能够果断专业地进行处置,不慌乱,最大程序减小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