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0-10-20 16:38  

为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10月19日,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分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安全工作部负责同志传达了近期市教育两委及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系列文件精神,从建章立制、组织保障、强化落实、宣传教育、责任追究等5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的重点工作。危险化学品管理办公室负责老师对学校出台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对我校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实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完善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三级机制;要树立实验室“大安全观”,以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为戒,实验运行时严禁人员脱岗,明确实验室安全奖惩规定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2020年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完善台账,及时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