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道闸系统启用的通知
2021-09-22 16:59  

各学院、机关处室、直属单位:

校园机动车道闸管理系统已提升改造完成,具备正常运行条件,为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道闸管理系统升级为线上缴费模式,仅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2.9月23日(周四)起道闸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不收取停车费用,10月1日(周五)上午6:00道闸系统正式启用。道闸系统正式启用后,东5门仅用于教职工步行或驾车上下班通行,开通时段为早7:00-8:30,晚17:00-18:30。

3.道闸系统正式启用后,车辆通行管理和计费标准按《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我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有关工作配套文件的通知》(津政办发〔2015〕32号)和《天津理工大学校园道闸系统进出车辆管理办法(试行)》(津理工保卫〔2014〕5号)、《天津理工大学校园公共停车场收费管理办法》(津理工保卫〔2016〕2号)执行,已注册的车辆不收取停车费,未注册的车辆将按照1元/半小时的标准收取停车费,符合注册或包月条件的车辆可办理注册或包月手续。校内长期停放的未注册车辆请及时驶出,避免产生大额停车费。

4.道闸系统启用后,师生员工入校时,仍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新版校内车辆通行证或临时工作证,公务来访人员仍实行申请审核制度(相关车辆可通过申请减免二维码,免收停车费),校外无关人员未经允许禁止入校。

咨询电话:60214198 保卫处交通科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2021年9月22日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