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24小时报警电话:60215110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安全教育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清明节假期安全提示
2021-04-02 08:28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提示大家做好假期安全值守和安全教育工作:

、清明祭扫注意安全,提倡文明、环保、适度的祭扫方式,禁止在校园内使用明火,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离开实验室请注意锁好门窗,关闭实验设备,检查、关闭水、电、等设施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记遵守各项交通法规校内外驾驶中不闯红灯、不超速、不超载,确保人车安全。

、注意食品卫生,不暴饮暴食,不食用、不购买“三无食品”,确保饮食安全。

、注意保管好各类银行卡、手机卡、校园卡及网络各类密码,注意信息安全,不轻信他人,谨防上当受骗

学生要提高宿舍的安防意识,做到不晚归,不在夜间大声喧哗,不私自留宿校外人员,不使用高功率电器。

七、出行和祭祖应劳逸结合,切勿因疲劳影响休息和工作旅途中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和现金,以免丢失。

、清明节期间,保卫处将加大校园巡逻力度,请广大师生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0215110

天津理工大学保卫处地址: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南区超市北侧

邮编:300384          Email:jbw@tjut. edu. cn